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Air Jordan 13 GIGI拼鞋事件

2012年03月14日1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ir Jordan系列球鞋一直是鞋迷们最追捧的系列,每年都有众多经典款式复刻。许多不良的商家也看准了这个商机,将一些拼装鞋Air Jordan球鞋投到市场内,借此发一笔“黑心”财。2010年年底Nike公司复刻的Air Jordan 13 GIGI配色在发售后引起了鞋迷们的广泛关注。同时,论坛上和网购网站上一些商家也开始贩卖这双AJ13 GIGI配色球鞋。就在AJ13 GIGI配色大卖的时候出现了著名商家在某论坛交易区把拼装AJ13 GIGI当专卖货贩卖的事件。因为这批鞋为做工精细的拼装鞋,所以从此商家处购买者人数众多,尽管最后无良商家被某论坛驱逐,但是最后流落出去的拼鞋又有小部分流落到了某论坛2手区。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闻GIGI色变。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球星装备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