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科比34+9拜纳姆37+16 湖人双加时逆转擒灰熊

2012年03月14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34+9拜纳姆37+16 湖人双加时逆转擒灰熊

科比34分9个篮板 【精彩组图】【技术统计】【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盖伊因脑震荡休战,萨姆-杨(微博)取代盖伊首发。科比砍下34分,拜纳姆贡献37分和16个篮板,拜纳姆创本赛季得分新高,湖人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苦战双加时以116-111击败灰熊,116分创湖人本赛季得分新纪录。湖人取得三连胜,这是湖人对灰熊的三连胜,灰熊主场六连胜止步。

湖人方面:科比34分9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4分5个篮板8次助攻2次盖帽、拜纳姆37分16个篮板。灰熊方面:马克-加索尔20分11个篮板、托尼-阿伦18分、斯佩特25分、康利10分11次助攻、梅奥14分、庞德塞特12分。

老鱼迎生涯万分里程碑

托尼-阿伦连中两球,帮助灰熊打出6-0的开局。保罗-加索尔妙传科比空中接力灌篮,湖人连拿5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托尼-阿伦带领灰熊完成8-3攻击波,灰熊领先6分。费舍尔连中两个三分,NBA(微博)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湖人迅速将比分追平。阿泰斯特拼抢时动作过大被吹技术犯规,梅奥连中3个跳投,灰熊以13-5为首节收尾,灰熊29-21领先湖人8分结束首节。托尼-阿伦在首节拿到11分。

小鲨半场18分支撑湖人

“小鲨鱼”拜纳姆连续内线强攻得手,湖人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轰出12-2,湖人反超灰熊2分。马克-加索尔连中3球带领灰熊回敬了湖人一个16-6,灰熊领先8分。科比和拜纳姆联手反攻,湖人打了灰熊一个12-5,湖人以51-52落后灰熊1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拜纳姆在上半场9投7中砍下18分。

斯佩特爆发痛击紫金军

第三节比赛开战,斯佩特连投连中,帮助灰熊打出20-4的进攻狂潮,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科比与裁判争执吃到了技术犯规。科比带领湖人反攻,湖人将分差缩小为8分。梅奥和斯佩特先后投篮得手,灰熊领先12分。布莱克投进三分,梅奥抛投命中,拜纳姆灌篮拿分,湖人71-80落后灰熊9分进入第四节。斯佩特在第三节劈落15分。

湖人大反攻比赛进加时

第四节大幕拉开,保罗-加索尔与科比联手率领湖人展开反攻,湖人打出15-8将差距压缩为2分。庞德塞特命中三分,灰熊领先5分。科比策动绝地反击,科比连取7分并为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送出妙传,湖人以11-4反超灰熊2分。马克-加索尔跳投命中,科比跳投偏出,康利三分不中,两队97-97战平进加时。

科比错失绝杀迎双加时

两队在首个加时赛中呈现相持态势,灰熊率先拿分,但湖人很快就将比分追平。首个加时赛结束前18.9秒,庞德塞特三分不中,湖人获得绝杀机会,但科比跳投偏出,两队103-103再度打平进入第二个加时。

科比携手双塔力擒灰熊

布莱克三分命中,湖人在第二个加时开始后领先3分。灰熊打出6-0实现反超,拜纳姆和科比先后命中跳投,湖人重新领跑。梅奥三分不中,保罗-加索尔妙传拜纳姆接力重扣,湖人领先3分。马克-加索尔抛投得手,科比两罚全中,梅奥三分不中,拜纳姆两罚全中,湖人领先5分。马克-加索尔三分偏出,阿泰斯特两罚均未中,庞德塞特传球失误,湖人涉险过关。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世界和平(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灰熊:马克-加索尔、斯佩特、萨姆-杨、托尼-阿伦、康利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