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带队开门红 交流热身赛李娟霍晶首发

2012年03月14日10:27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天津女排更换了主教练,但这两天与中华台北女排的教学赛还在继续。昨天是天津队与中华台北队的第三场教学赛。首场天津队3-1获胜,次日天津队1-2告负。由于是内部教学赛,比赛局数是事先商量好的,昨天天津队与中华台北队打了4局,天津队4-0大胜,王宝泉在重新出山之后迎来了开门红。

王宝泉新官上任,与中国台北队的“第一战”天津队就换了首发阵容, 李娟和霍晶两员老将披挂上阵。赛后王宝泉解释说:“让李娟和霍晶打打比赛,希望她们能在亚俱杯上起到一定作用吧。”第二局之后王宝泉再次换上年轻阵容,小将们也很给力,直落3局,天津队以总比分4-0胜出。

赛后,王宝泉单独给二传手姚迪和接应二传李莹加练传球。看来王宝泉已经在为4月份进行的亚俱杯做准备,在国家队抽调了两名二传手之后,天津队急需“恶补”二传这一关键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