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邦队目标冲甲奖金100万 全运夺金追加300万

2012年03月14日09:55东方体育日报刘闻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昨天晚上6点,中邦置业集团老总卫平,于浦成路111号特莱士红酒会所内,宴请中邦全运队全体成员,为俱乐部即将展开的新赛季壮行。

一年的历练,让组队最晚的中邦全运队从最初的“全国中游”,到如今的全运会夺金热门。这样的现实,也让俱乐部投资人卫平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冲甲,全运会夺金的任务同样要完成!”口号喊了出来,最实际的奖金制度也被揭下面纱。当着球员家长们的面,卫平表示中邦将为球队开设冲甲以及全运夺金的两项额外奖励:“除了常规的赢球奖金之外,球队冲甲成功额外奖励100万元。2013年全运会完成夺金目标,则同样追加300万元奖金。”具体到球员层面,中邦俱乐部启动了“人才服务奖励”制度:“从去年算起到2015年,所有三十名球员效力俱乐部期间,每年都会拥有10万元的奖金,作为俱乐部对队员努力付出的回报。同时,任何队员在上述年份之内,但凡入选过国字号球队集训名单的,即当年的10万元奖金自动翻倍。”

事实上,中邦此举可谓用心良苦,上赛季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便开始着手与队员签订续约合同(队员与教练组现合同均签至2013年全运会止),然而对未来的不确定使得绝大多数队员在面对新合同时,均表现出了各自的犹豫不决:“我们也是抱着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想法去做这些事情。按照这样的算法,一名球员最多可以在2015年年终时获得100万元的额外奖金。同样的,俱乐部也愿意在合同问题上,为球员提供‘一年一签’的便利,这样很大程度上为双方都留有了余地。”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球员选择在2015年之前提前离开,那么累积的“分值奖”也将自动归零。

另一方面,卫平对于“红酒牵手足球”的想法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有更进一步的趋势:“新赛季,特莱士将以与东亚的类似方式与上海女足展开合作。未来,不排除牵手申鑫的可能。”中邦高层的表态也在无意间证实了之前“全运会后,为这批队员提供一个中甲、甚至中超的舞台”的说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