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跑圈时张望队友训练 阿内尔卡迫不及待想上场

2012年03月14日09:1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组

阿内尔卡周末能代表申花出战吗?至少他的心已经迫不及待了。据透露,昨天训练中的阿内尔卡虽然只是在一旁跑步,但期间他时不时张望队友们的对抗训练。很显然,似乎阿内尔卡已经等不急要上场了。

三个月前,阿内尔卡就与申花俱乐部签订了正式合同。而他来上海的目的,就是能为申花上场比赛。他甚至在“火瀑之夜”当晚的活动中,也表达了自己急切上场比赛的愿望。“我想强调的是,我应该在球场上尽我的所能为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过,这一切由于一次热身赛中的碰撞,使得他不得不推迟了自己在正式比赛中的出场的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在昨天上午的单独跑步训练中,不仅换上了足球鞋,而且无论是绕场慢跑,还是折返跑,法国前锋都始终朝一旁正在进行对抗训练的队友张望。“阿内尔卡绕场慢跑的时候,队友们正在进行传接球训练。每当他经过队友身边的时候,他的头都会转向场地,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据目击者称,在随后的单独折返跑步过程中,阿内尔卡也多次抬头朝一旁正进行对抗训练的队友张望。“跑步的时候,他除了和罗杰交流体会外,还时不时看一旁进行对抗的队友们。他给人的感觉十分想和队友们一起合练。”很显然,有着极强求战欲望的阿内尔卡,恨不得马上参与到队友的对抗训练中去。而从他的眼中来看,至今还没在中超完成首秀的阿内尔卡正迫不及待地想尽快上场比赛,他比球迷更加等不及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