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国米悲情出局夜 马赛焰火令人心碎

2012年03月14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董一点米兰报道)国米(微博 数据) 90分钟2-1击败马赛,两队总比分2-2平,但因为马赛拥有一个客场进球,蓝黑军团黯然出局,腾讯体育在现场同国米球迷一同经历这个悲情出局夜,而马赛球迷则用焰火欢庆胜利。

  • 董一点听众:
    #国米#欧冠暗淡出局之后,拉涅利已经把选择权推回给莫拉蒂,这个赛季接下来的日子一定是一天比一天难过。反观#米兰#呢?好像一天更比一天有希望了
    2012-03-14 07:34:16
  • 国米新闻听众:
    【欧冠送别多少蓝黑传奇】梅阿查球场7万多名球迷站在那里,用掌声感谢国米全队。因为这一战真真实实的证明了一个道理:国米的这批老将,即便是拼老命,还是不行了!这场胜利,可以理解为老将们最后的风华,也是国米老将死去的一个见证。@*56362394 http://url.cn/3AYTUu
    2012-03-14 08:10: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