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灰熊悍将11分压科比 老鱼生涯得分破万

2012年03月14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费舍尔在首节贡献6分,NBA(微博)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大关。科比在首节4投3中拿到8分,灰熊防守悍将托尼-阿伦9投5中轰下11分,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21-29落后灰熊8分。

比赛正式开战,顶替盖伊首发的萨姆-杨(微博)打响第一枪,他的反身上篮被保罗-加索尔封盖,但他抢到皮球二次进攻上篮得手。阿泰斯特左翼三分偏出,托尼-阿伦中投命中。拜纳姆传球失误被萨姆-杨抢断,萨姆-杨在反击中将球传给托尼-阿伦,托尼-阿伦手起球落中投拿分,灰熊以6-0为比赛开局。

湖人迅速展开反击,萨姆-杨防守违例,科比执行罚球命中打破湖人开场两分钟未得分的僵局。马克-加索尔投篮失手,拜纳姆强攻制造托尼-阿伦的犯规,拜纳姆两罚全中。斯佩特跳投不中,保罗-加索尔与科比完成精妙配合,保罗-加索尔将球抛向篮筐,科比切入空中接力灌篮,湖人连取5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

托尼-阿伦和马克-加索尔联手猛攻,灰熊再度获得6分领先优势。费舍尔连中两记三分球,费舍尔NBA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大关,灰熊叫出暂停。暂停结束后,托尼-阿伦中投中靶,灰熊领先5分。保罗-加索尔面对斯佩特的防守强行跳投出手命中,还造成了斯佩特的犯规,保罗-加索尔加罚命中成功“打三分”。康利跳投未中,阿泰斯特尝试三分未果,科比抢到皮球为拜纳姆送出妙传,“小鲨鱼”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平。

阿泰斯特拼抢时动作过大被吹技术犯规,灰熊趁势打出7-2领先湖人5分,湖人叫了暂停。湖人暂停效果不佳,连续5次进攻未能拿分,梅奥和库宁汉先后跳投命中,灰熊领先9分。科比“打三分”得手,梅奥后仰跳投命中,灰熊29-21领先湖人8分结束首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