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昔日体育主播拍反串写真 柳岩演西装诱惑(图)

2012年03月14日07: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柳岩与网友零距离在线交流,分享自己从乖乖女到性感女神的完美蜕变历程,讲述自己作为典型80后奋斗女性的真实感受,她坦言:“性感只是给女人加分的非必要项,必要项是健康、快乐。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

柳岩:“女人可以不性感,但要自尊和有质量的生活。”

柳岩的身材一直是网友最为关注的话题,有网友就问到柳岩怎么看待自己的好身材,柳岩表示:“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尊严、有质量的生活。性感是给自己加分的非必要项,必要项是健康、快乐。我身材方面也有很多缺陷,我只是懂得扬长避短而已。读书时候的豆芽菜身材曾被女同学们耻笑,长大后我有了所谓的S型身材,可是剧组每天正点吃饭,让我变成了肥S。”柳岩大方自嘲的态度也让众多网友大呼幽默而有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