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恐难亮相京沪德比 谨遵医嘱告病两周

2012年03月14日07:3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首战连18人大名单都未进入,申花球星阿内尔卡的伤情备受球迷关注。昨天,一位申花内部人士透露,阿内尔卡的膝伤必须休养两周,他很可能无法出现在本周五与国安的比赛中。

首战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阿内尔卡坐上了看台。申花方面给出的原因是阿内尔卡左膝盖旧伤复发,而且他近一周时间都没有进行任何系统的训练。按照计划,申花本周四将赶赴北京,备战与国安的比赛。前两天申花队训练时,阿内尔卡也到场了,但其并未投入到分组对抗中,只是在场边慢跑。而这还是他时隔一周后首次参加训练。

昨晚,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的膝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按照检查结果,阿内尔卡两周内不应该参加比赛。阿内尔卡的理疗师也严格按照两周的休息时间来执行。如此一来,本周末京沪大战,京城球迷很可能无缘一睹阿内尔卡球场上的风采。而一旦阿内尔卡无法上场,无疑对目前后防线缺兵少将的国安队是一大利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