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城根成立中乙将现陕西德比 前国门复出加盟

2012年03月13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陕西又有了一家俱乐部,陕西足球离复兴又近了一步。北京时间3月13日,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在西安宣布正式成立,球队将以夺得山东全运会足球金牌的陕西青年队为班底出征中本赛季乙联赛。与此同时,昔日陕西国力队的大将张延、昔日国力门神前国门江洪也正式复出重新步入足坛,加盟了陕西老城根足球队的管理层。

作为前陕西国力队核心级别的球员,张延在退役之后一直没有离开足球,在自己创办足球学校的同时,更是关心着陕西足球迈出的每一步,人和抛弃陕西之后,张延等就在为新陕足做努力,如今成功出山,球员时代接受采访时少言少语的张延感慨良多,“此时此刻心情激动,见到多年前的老朋友,弹指一挥间十年就过去了,陕西足球又到了关键节点,陕西老城根俱乐部正式启动,我担任了这样一个职务,感谢大家的信任,陕西足球有光荣的传统,十几年来发展史痛并快乐着。”

随后张延阐述了自己球队的发展计划,“今年,我们俱乐部全力征战乙级联赛,今年的性质是成立自己的俱乐部,自己进军中国足坛。在省足协的领导帮助支持下,完成陕足振兴工作。我们球队曾经获得全运会金牌,球队非常有潜质有朝气,张耀德主教练一直在为球队努力工作,今年球队重新加大投入,请江洪老大出任领队,我们要力争取得好的名次。现在足球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陕西足球也是一个机遇,因此,这也是老城根介入足球的信心。”

张延对于自己的搭档评价很高,“球员时期,江洪在国内的这个守门员位置在我看来是无人能及。以前在深足我们是同事,还是从乙级联赛一步步打起来,后来第二次是在国力,我们江洪老大合作球队也从甲B升了上来,两次成功升级的经历很美好,希望第三次携手能够更加辉煌。我们俱乐部在成立的第一天就要明确,绝不外迁,这里是永远的家。”

前国门江洪也正式复出成为了球队的领队,面对老战友如此高的评价,江洪也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寄望,而其用身上的西装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我几乎没有穿过西装,今天这套西服买了12年,原来是打算给结婚时候做准备的,结果12年了还是没等上那一天,结果现在等上和陕西足球复婚了。我们这样一个团队,可以在一起继续梦想,在这片足球热土上,大家有共同理想,不用喊那些口号,我们踏踏实实一步步做,把陕西足球的希望留在自己脚下,踏踏实实一步步走,我很有信心,陕西足球光荣的明天肯定会有。”

江洪还表示,球队会在明年争取能够让狼王卡洛斯与陕西再续良缘,球队会在年底的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在外征战的陕西球员,加快本土化建设。此外,陕西省足协副主任郭文也表示将会全力支持球队,希望大家为陕足复兴一起努力。

全新成立的老城根足球俱乐部已经在足协完成注册,由西安老城根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独立经营,球队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球员班底将是代表陕西夺得2009年山东全运会的金牌的球队班底,在征战联赛的同时,球队还将在明年参加下一届全运会。俱乐部观念是在本土陕西,绝不外迁,以阳光、健康的形象做优秀足球俱乐部。

老城根总经理李霖在对足协的支持表达感谢之后,表示将会不辱使命,复兴陕足,并且正式聘请前陕西国力虎将张延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前国门江洪成为球队的领队,并且立下了球队的长远目标,“冲击更高的联赛,为球迷带来喜悦荣耀。”此外,李霖还宣布了球队新赛季将以赠票的形式免费让球迷看球,主场设在陕西省体育场,主场比赛服为黄色。(张婉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