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尼克斯仍有两亮点 下场打开拓者成转机

2012年03月13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9-104负于公牛队,在遭遇六连败的同时,在积分榜上也被雄鹿队超越,跌到了东部联盟的第九位。赛后ESPN撰文,对尼克斯队的现状进行了点评。ESPN认为尼克斯队虽然输了球但仍有两大亮点,而下一场对阵开拓者队对他们来说是一个结束连败的机会——

好的方面: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火热手感。上半场斯塔德迈尔仅出手2次(得了5分),但第三节他显示了很好的手感,7投5中单节就拿了13分,最终全场12投7中、罚球7罚6中得了20分。不过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塔德迈尔仅抢到了3个篮板。除了斯塔德迈尔的手感之外,尼克斯队的防守也做得还不错。今天公牛队93投40中命中率只有43%,而德里克-罗斯(微博)虽然得到了32分,但是29次出手仅命中12球,投篮命中率只有41.4%。

坏的方面:慌乱和抢篮板挡人。三节过后尼克斯队78-79只落后公牛队1分,但是第四节他们让公牛队抢了9个进攻篮板,让公牛队利用二次进攻得了6分,而最终尼克斯队以5分的分差告负。整场比赛公牛队抢了22个进攻篮板,其中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一个人就抢了8个,这转化为他们在二次进攻中得了24分。而尼克斯队仅抢到9个进攻篮板,利用二次进攻得了6分。可以说在缺少了两位首发球员(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洛尔-邓)和一位罗斯(微博)的主力替补(CJ-沃特森(微博))的情况下,公牛队是依靠稳定性和韧劲拖垮了尼克斯队。

下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尼克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队。开拓者队最近也陷入了挣扎,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已经输了五场,因此这对于尼克斯队来说,是一个结束连败并力争重回季后赛行列的机会。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