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跑起来了! 中超首秀有望战京沪德比

2012年03月13日09:20东方体育日报姬宇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姬宇阳

昨天是星期一,也是申花在首轮中超结束后全队恢复训练的第一天,一个好消息是,此前一直在医务室和队医相伴的阿内尔卡,昨天终于出现在申花训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谈到周五客场对北京国安阿内尔卡是否会出场的问题,申花董事周军对记者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昨天,按照主教练蒂加纳的安排,揭幕战对舜天打了首发的申花球员们在场边进行体能训练,而替补球员们则进行了有球的对抗训练。阿内尔卡跟随主力一起,在场边进行跑圈。一位参与训练的球员向记者回忆说:“看上去他的情况不错,我们跑了多少,他就跑了多少,他很完整地跟着我们一起参加了体能恢复训练,看上去心情也不错。”

这也是过去一个星期里,阿内尔卡第一次在康桥的训练场上出现。在首战舜天的赛前最后一周里,阿内尔卡大多数时间都在治疗和修养,球队赛前的最后几次技战术训练,阿内尔卡全部缺席,这也注定了他根本无法参加上周六和舜天的比赛,而在本周一,伴随着阿内尔卡重新回到康桥的训练场,这也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按照计划,申花将在今天上午开始进行技战术对抗训练、星期三上午同样也将进行一次对抗训练,星期四球队将出发前往北京。而假如阿内尔卡可以完整地跟随球队参加完今天和明天两天的对抗训练,身体又不出现太大的反应。那么本周五他出战申花客场对国安一战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反之,如果今天明天两天阿内尔卡继续缺席对抗训练,那么就算他跟队去了北京,首发上场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