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开始跑圈训练 能否出战国安仍然未知

2012年03月13日08:36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甘慧

中超首轮因膝伤没有上场的阿内尔卡,昨天进行了跑圈训练。至于周末申花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阿内尔卡是否能上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休息一天后,申花队于昨天在康桥基地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训练。根据赛程,本周五申花将北上挑战北京国安。由于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双双败北,球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此这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申花必将承受很大的压力。如果阿内尔卡能够在比赛中上场,那么肯定可以缓解一下申花方面的压力。毕竟,有阿内尔卡在前面,北京国安必然不敢肆无忌惮地压上进攻。

申花首战江苏舜天(微博) ,阿内尔卡因为膝伤并没有上场,只是坐在虹口足球场的包厢内观看了全场比赛。昨天,阿内尔卡出现了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只是他依然没有随队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而是仅仅进行了跑圈的训练。其实,阿内尔卡的伤势并不严重,之所以没有跟队训练,还是为了保险起见。

去年年底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之后,球迷们一直盼望着能够在球场上一睹阿内尔卡的风采。申花首轮比赛,有17000多名球迷涌进虹口足球场,只是阿内尔卡没有上场,大家不免比较失望。联赛第二轮,阿内尔卡能出场吗?对此,申花俱乐部昨天依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据悉,阿内尔卡是否能够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上场,主要是看他这几天的伤势恢复情况,然后由申花医疗组给出一个意见,最后综合多方意见后才能定夺。因此,可以说周三周四将是决定阿内尔卡是否会出现在申花与北京一战中的关键之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