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宿鼓动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 皇帝:我在变老

2012年03月13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根据《福克斯体育》报道,作为NBA(微博)历史上最优秀的球星之一,勒布朗-詹姆斯没有选择参加扣篮(微博)大赛让很多人感到很不甘心,传奇名宿和历史最优秀的扣将之一的多名尼克-威尔金斯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威尔金斯鼓动詹姆斯参加来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不过对此詹姆斯的回应是:“我在慢慢变老”,实际上在暗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参加扣篮大赛的兴趣。

威尔金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扣将之一,他是80年迈克尔-乔丹扣篮大赛上的最强对手,曾经在1985年和1990年两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威尔金斯表示希望看到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并且认为他可以获得冠军。

“我很愿意看到詹姆斯出现在扣篮大赛上。”这位名人堂球员表示,“我觉得他能够赢得冠军,我确实是这么想的。”

而对于威尔金斯的呼吁,詹姆斯首先对威尔金斯给予了高度评价。“任何传奇球星给我的称赞都让我觉得很开心,特别是威尔金斯,我对他的称赞受宠若惊。”詹姆斯表示,“我知道威尔金斯对于这个联盟意味着什么,他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曾经有几次和他进行交谈,这真让我非常兴奋。”

但在谈到扣篮大赛的时候,詹姆斯实际上婉转的表示了拒绝。“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参加扣篮大赛。”27岁的詹姆斯说,“我们看情况再说吧,我正在一天天变老,我不可能变得更年轻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