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西队声明:不组织球迷北京观战 尊重马布里

2012年03月12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3月11日晚山西与北京的一场CBA半决赛结束后,一名山西球迷声称遭马布里(微博)拳打脚踢,导致山西球迷赛后围堵北京队大巴长达一个半小时。今天,山西俱乐部就此发出了一份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官方声明

对于3月11日晚发生的球迷违规行为,本俱乐部深表遗憾。这一系列行为完全违背了俱乐部长期倡导的文明观球理念。为了安全、正常地完成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声明如下:

一、俱乐部要求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在本周三进行的比赛中,不仅要认真比赛,而且要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即使遇到过激的言行,也一定要理智对待。

二、俱乐部希望山西球迷不要组织进京观赛。

三、俱乐部一直尊重北京队以及马布里,希望这次事件不会影响北京、山西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也希望两地媒体和球迷理性对待这次不愉快事件。

四、本赛季,俱乐部多次采用媒体呼吁、致球迷公开信、球迷签名等方法,引导球迷遵守赛场秩序。今后,仍将与赛区各部门携手,继续想方设法引导球迷文明观赛。

另外,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从来没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如果在北京再受欺负就打架”之类的言辞。

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2年3月12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