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调查尼克斯该交易谁 近四成球迷选安东尼

2012年03月12日12:1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淼(微博)报道

安东尼复出后,尼克斯2胜6负,引得ESPN于近日做了一项关于该交易安东尼还是小斯的调查,结果不出所料,有37%的人支持尼克斯交易安东尼,以避免破坏球队现有的化学反应。

伤愈之后,安东尼并未在进攻端找到感觉,虽然在比赛中他和林书豪(微博)之间也有配合,但更多情况下,是他在罚球线附近从林书豪手上直接要球,不仅降低了林书豪在挡拆中的作用,这种落位之后一打一的打法,更让尼克斯其余球员只能在场上充当看客。

更有人将陈年旧账翻出来,认定就算没有林书豪,安东尼也该被球队送走。发出这种声音的人认为,安东尼上赛季加盟尼克斯之后,球队只取得了14胜12负的成绩,而本赛季在安东尼出战的33场比赛中,球队战绩12胜21负,胜率只有36.3%。

本赛季,当林书豪掀起风暴后,尼克斯赚得盆满钵满,球票销售、衍生产品带来的利润,甚至于MSG集团的股价,都跟着一起飙升。作为一名可以带动其整个亚洲市场的摇钱树,林书豪肯定不会被最现实的大市场球队尼克斯轻易放走。

《纽约邮报》一则标题为“安东尼破坏了纽约效应”的文章,直接指出,安东尼复出让林书豪变得无所适从,他抢走了林书豪比赛决定者的身份,而在防守端,他一贯消极的态度更是让球队叫苦不迭。

小牛,安东尼全场仅得六分;打马刺,安东尼得到27分,但是球队整场比赛被马刺压制;打雄鹿,安东尼砍下22分,但在最关键的第四节追分阶段却只得到3分,多次出手不中,游离在球队进攻体系之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