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卢比奥伦敦奥运梦破灭 西班牙队确认金童缺席

2012年03月12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比奥伦敦奥运梦破灭 西班牙队确认金童缺席

西班牙记者推特截屏【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西班牙国家队方面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当家控卫“金童”里奇-卢比奥将在3周左右的时间内于丹佛接受膝盖手术。西班牙国家队同时确认,卢比奥因膝伤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卢比奥在森林狼与洛杉矶湖人一战中左膝受伤,“金童”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2011-12赛季的征程提前宣告结束。在卢比奥伤情确定后,一个疑问随之产生,那就是“金童”能否赶得上伦敦奥运会。通常情况下,十字韧带撕裂需要6-9个月的休息时间,这意味着卢比奥与伦敦奥运会基本无缘,但在西班牙国家队尚未正式宣布之前,希望依旧是存在的,毕竟6-9个月只是一个预估时间,卢比奥快速恢复也并非不可能。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卢比奥凭借出色的表现令世界惊叹。卢比奥本人非常希望能够代表西班牙男篮出征伦敦奥运会,他盼望着帮助西班牙男篮夺取奥运会金牌。信心十足的卢比奥还曾当面向科比“挑衅”,宣称科比所在的美国男篮只能拿伦敦奥运会银牌,言外之意西班牙男篮夺冠板上钉钉。当卢比奥收到膝伤检查的结果后,“金童”为可能错过伦敦奥运会而担忧,表示他一定会拼尽全力看一看是不是还有机会上演神奇复出。

在卢比奥的伤情曝光后,西班牙男篮主教练斯卡里奥罗表示卢比奥参加伦敦奥运会还有微弱的希望,显然斯卡里奥罗也期待奇迹的发生,但西班牙男篮的队医在研究之后,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十分遗憾的结论,卢比奥参加伦敦奥运会是不可能的了。西班牙男篮在今天正式确认了这个消息,卢比奥因膝伤缺席伦敦奥运会。

据西班牙方面的记者透露,卢比奥膝盖手术的地点选定,手术时间也基本敲定。“金童”将在3周左右时间内接受膝盖手术,地点是丹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