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砍30分难救主 欧文末节爆发骑士胜火箭

2012年03月12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砍30分难救主 欧文末节爆发骑士胜火箭

斯科拉(微博)奋战难求一胜【查看组图】【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洛瑞(微博)因病继续休战,马丁持续低迷6投1中仅获3分,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未上双,虽然斯科拉砍下30分和8个篮板,创赛季得分新高,但欧文在第四节爆发独取16分,火箭最终以107-118不敌骑士,骑士6人得分上双,118分创骑士本赛季得分新纪录。骑士取得三连胜,骑士主场四连败终结。

火箭方面:德拉季奇20分8次助攻、斯科拉30分8个篮板、达勒姆波特15分10个篮板5次盖帽、巴丁格16分。骑士方面:欧文21分6个篮板5次助攻、贾米森28分、阿朗佐-吉11分、塞申斯15分、吉布森11分、萨缪尔斯11分。

斯科拉连中4球,火箭开局10-4取得领先。贾米森连续两次篮下强攻得手,随后连中两记三分,帮助骑士反超比分。骑士替补球员火力不俗,塞申斯上篮得手,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弗林两罚全中,火箭26-30落后骑士4分结束首节。

吉布森和萨缪尔斯双剑合璧,帮助骑士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打出13-6,骑士领先11分。德拉季奇释放火力,他投进了3个三分球带领火箭追分,火箭轰出21-8实现反超。安东尼-帕克三分得手,帕特森和巴丁格先后跳投拿分,火箭以57-54领先骑士3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打响,贾米森带领骑士打了火箭一个12-4,骑士反超火箭5分。德拉季奇和帕森斯先后命中三分,火箭回敬了骑士一个12-1,火箭领先6分。贾米森连取5分,骑士落后3分。德拉季奇上篮得手,巴丁格投进三分,火箭领先8分。贾米森命中三分,骑士以9-4为第三节收尾,骑士81-84落后火箭3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李跳投命中,火箭领先5分。卡斯比和塞申斯连中三分,骑士打出12-0反超7分。火箭打出5-0止住连续不得分的颓势,欧文带领骑士继续猛攻,欧文先是“打三分”得手,随后助攻贾米森上篮拿分,欧文接下来连取7分,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斯科拉上篮得分,贾米森和欧文先后两罚全中,骑士在第四节结束前32.9秒领先13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达勒姆波特、斯科拉、帕森斯、马丁、德拉季奇

骑士:霍林斯、贾米森、阿朗佐-吉、安东尼-帕克(微博)、欧文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