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钢管舞宝贝合集 > 正文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网络赛启动

2012年03月12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网络赛启动

大赛海报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网络赛启动

大赛海报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网络赛区本月15号正式启动,大赛将沿用往届网络海选模式,报名选手可通过上传视频作品参与投票,最终入围者将参与五月份底在天津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由于钢管舞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成为热门健身项目,今年锦标赛相对2011年2012参赛人数将大幅度增加,不仅如此国内钢管舞水平也将上一个台阶,目前钢管舞运动在各国风行,其难度系数已经不亚于体操,由于动作运动范围是360度,也让钢管舞运动的欣赏指数受人们热切关注。

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发起于2003年,是英国人凯为钢管舞竞技发起的一项比赛,2010年中国选手依繁正式被邀请参赛世锦赛,2011年10月1日的钢管舞世锦赛上,首次出现中国选手,天津姑娘依繁在半决赛中失利仅位居全球二十四强。依繁的参赛也为竞技钢管舞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打开了大门,在她的带动下,2011年中国被正式列为参赛国,并首次举办了钢管舞世锦赛中国区选拔。

经过长达一年多大竞技钢管舞推广,目前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已经成为钢管舞爱好者交流的权威平台,选手们也将用融合力量与美观的动作,展现他们面对世俗眼光不屈不挠的追求,这个平台也将向人们证实钢管舞健身及欣赏价值。

目前钢管舞已经逐渐形成一个以健身、竞技、演出为主的新兴行业,由此也将大大提升国内健身业的新高度,尤其是以女性为主的健身爱好者,在她们心中,钢管舞已经成为了她们健身方式的首选。

>>>>点击查看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专题

>>>>点击回顾2011中国钢管舞锦标赛

相关专题:

钢管舞宝贝合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