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满意名次不满意成绩 起跑反应慢有点急

2012年03月11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满意名次不满意成绩 室外期待创造佳绩

刘翔赛后与梅里特合影(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土耳其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以7秒49获得亚军。冠军被美国选手梅里特夺得,成绩为7秒44。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名次很满意,成绩不是很满意。

虽然因为失误,刘翔获得银牌,但赛后他依旧表情轻松,“过第二个栏时打栏了,再加上起跑反应慢了,出发后就想迅速加起来,有点急。不过,没有关系,自己很高兴能拿到银牌。”

谈到对手梅里特,刘翔继续表现出淡定与从容,“今天是他的最好成绩7秒43,恭喜他!这也是他个人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为他高兴。”

这是刘翔第五次参加室内世锦赛,虽然在2010年只排名第7,但此前三次每一次都有奖牌入账,而且颜色是一次比一次好。“和前几届比没有什么感受,很放松。不过有点遗憾,名次很满意,成绩不是很满意。”

采访最后,在谈到今年室外赛的期待时,刘翔坦承自己一直充满期待,“比赛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对自己来说还是继续刻苦认真的训练,不要想太多。今年夏天希望室外有个好的成绩,回去好好训练,注意细节。”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