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姑娘裙装受关注 组委欲因此调整电视转播

2012年03月1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姑娘裙装受关注 组委欲因此调整电视转播

李雪茹身着裙装出战

腾讯体育3月11日英国伯明翰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正在伯明翰参加全英公开赛的国羽姑娘们除了在比赛中所向披靡,会师了两个单项的决赛;赛场上穿着耀眼的连衣裙也同样吸引了不少球迷和媒体的观众。从昨天开始,就有中外媒体的记者评价她们的裙装好看,赛会组织方和世界羽联(微博)因为看到这样漂亮的身影,差点儿一次调整转播场次。

“昨天你穿的是橙色的连衣裙,今天你穿了蓝色,都很漂亮,你是不是一个时尚的姑娘?”在今天李雪芮夺得全英公开赛冠军之后的发布会上,一名英国媒体的记者就把焦点放在了李雪芮的服装上。而昨天赛后,几乎每个姑娘比赛下来,都会被讨论到关于连衣裙的事情。

这次全英公开赛是继2010年巴黎世锦赛之后第二次穿连衣裙比赛。昨天下午,第一个穿亮橙的登场的混双选手马晋(微博)就让人眼前一亮。合身的剪裁,醒目的颜色,加上优美的动作,几乎征服了所有在场的球迷。之后,李雪芮、赵芸蕾(微博)、田卿(微博)纷纷着裙装比赛,这对于一直致力于推广裙装的世界羽联无疑是一件好事情。而世界羽联媒体通讯官员林捷莹昨天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大赞,称国羽姑娘们的连衣裙漂亮。

今天林捷莹还告诉记者,因为看到国羽姑娘漂亮的裙子,昨天组织方还曾经试图调整转播场。“因为第二场比赛李雪芮穿的也是那件橙色的连衣裙,我们看到都觉得太美了,尤其是电视转播的人在电视里面看,效果太棒了!但李雪芮的比赛在非转播场,大家因为这个都想把她的比赛调整到转播场来,让全世界都看到这个美丽的瞬间。只可惜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调整了!”林捷莹评价,虽然之前也有一些欧洲选手穿连衣裙比赛,但都没有中国姑娘穿出来那么美:“因为她们的身材和动作比较轻盈,所以比欧洲球员穿出来要好看的多。”她也希望中国姑娘能够在赛场上继续保持这样的美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