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2-1逆转申鑫3线连胜 孔卡两球献绝世弧线

2012年03月11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2-1逆转申鑫3线连胜 孔卡两球献绝世弧线

孔卡2球助恒大逆转(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进行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从南昌搬迁至上海的申鑫队。第18分钟,申鑫反击由弗拉维奥先入一球,第30分钟,孔卡点球点推射扳平比分,43分钟,孔卡世界波吊射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有惊无险的以2-1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中超的开门红。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栏目:天天体育

上赛季勉强保级的南昌衡源(微博)本赛季改名上海申鑫并将主场重新搬迁回上海,考虑到队中众多上海元素以及背后的出资方,球队重回上海滩也并不出人意料。恒大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外,本赛季又增加了四名国脚级内援,球队的深度得到进一步巩固,球队在之前打的两场正式比赛中,先是击败天津夺得超霸杯,随后更是出人意料的在客场5-1大胜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球队目前可谓士气正旺。

比赛开始后,申鑫的战术非常明确,全队龟缩半场伺机反击,第2分钟,申鑫就在反击中找到机会,朱宝杰接应后场长传后挑传禁区,安塞尔莫停球稍大错失了打单刀球的机会,杨君出击将球得到。第6分钟,赵旭日前场传球给克莱奥,克莱奥停球后直接凌空射门,球打偏出界。11分钟,穆里奇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离门30米处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偏出界。

18分钟,申鑫队出人意料的率先破门,弗拉维奥右路接应长传球后斜传禁区,恒大后卫解围不远,左路安塞尔莫得球后下底横传禁区,后点的弗拉维奥无人看防,从容的将球扫进球门,1-0。

30分钟,恒大扳平比分,克莱奥左路肋部得球后下底倒三角回传,前插的穆里奇吸引了三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身后无人看防的孔卡在点球点从容的推射将球打进球门,1-1。

38分钟,穆里奇利用个人能力从左路突破后斜传后点,可惜郜林停球后错过了第一时间射门的机会。

43分钟,孔卡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反超比分,穆里奇左路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横传, 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孔卡禁区角上得球后随即起左脚兜出一脚速度极快的弧线球吊门,尽管刘殿座及时飞身回追,无奈球速太快直飞球门死角而入,2-1。

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后来居上,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广州恒大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孔卡直接射门旋球门上角,可惜球稍偏出界。57分钟,恒大再获机会,恒大右路突然大范围斜传左路,穆里奇拿球后突破横切中路,可惜球打的稍正被刘殿座双拳挡出。

61分钟,上海申鑫前场扔出界外球,刚刚替补登场的查尔顿带球横走后突然起脚射门,球打的颇后威胁,幸好杨君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住。66分钟,申鑫再获机会,申鑫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将球开到禁区后点,弗拉维奥头球顶在后卫头上弹起,查尔顿抢在球出底线前回传,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没能抢到来球,球到后点再传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又是中路的弗拉维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擦门而出。

69分钟,申鑫再失良机,查尔顿前场突破时和郑智双双倒地,身后插上的弗拉维奥顺势将球带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不过面对出击的门将弗拉维奥显得有些犹豫,一脚力量不大的挑射被杨君扑出。74分钟,恒大右路突破后横传,申鑫后卫率先解围,球落到了赵旭日脚下,赵旭日起脚怒射球稍稍打高。

80分钟,申鑫前场任意球高吊禁区后点,赵作峻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攻门,球顶在张琳芃肩上被门将得到。最后时刻,申鑫不甘心失败开始大举进攻,可惜球队进球乏力,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1逆转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恒大2-1逆转申鑫3线连胜 孔卡两球献绝世弧线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4-5-1):

门将:1-杨君

后卫:32-孙祥、5-张琳芃、10-郑智、14-李健华(92分钟,7-冯俊彦(微博)

后腰:7-赵旭日 、16-赵源熙、11-穆里奇(87分钟,26-吴坪枫(微博))、15-孔卡、29-郜林(62分钟,17-高志林(微博)

前锋:9-克莱奥

上海申鑫(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11-姜志鹏、26-乔尼、3-赵作峻、7-徐文

中场:33-朱宝杰(75分钟,16-王佳玉)、20-王赟(68分钟,30-杨晨(微博))、29-萨利、2-李磊

前锋:10-安塞尔莫(55分钟,8-查尔顿)、12-弗拉维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