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成都日报:金钱力量! 6亿让中超上座率高飞

2012年03月11日16:41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万上座率 16粒进球

16球!这是昨天5场比赛的总进球数。其中外援包办12粒进球,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这也与本赛季中超引进外援多集中在前锋线有关系。

6亿元!相关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中超各队在外援上的总投入达到惊人的6亿元。今年中超引进的76名外援中,国脚级球员多达23人,踢过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也达到15人。重金打造中超外援军团,无疑大大提升了中超联赛的档次。

500万元!贵州人和队昨日的赢球奖金超越恒大。人和俱乐部在本赛季开出了中超冠军恒大相同的303奖金政策(赢球奖300万、平球无奖金、输球扣300万)。但昨晚2∶1逆转山东鲁能(微博)后,俱乐部董事长戴永革在休息室当众宣布,本场比赛的奖金增加至500万,这也是中超本赛季第一轮之中最高的奖金。

2.2万!新赛季中超首轮首日五场比赛的上座率令人欣喜。2.2万的上座率也超越了去年1.76万的数据,上座率提升近3成。而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比赛现场涌进了5万名球迷,创造了近年来中超揭幕战之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