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卢比奥受伤瞬间回顾 金童倒地痛苦难耐

2012年03月11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明尼苏达论坛星报》报道,球队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卢比奥已经确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这将导致金童将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换言之,他的新秀赛季提前报销了。

卢比奥在昨天森林狼湖人一战中倒在最后一刻,当时他试图在防守端延阻科比,却不料与对手相撞,当即痛苦倒地下场,而赛后他甚至已经无法行走,只能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为此卢比奥自己也很担心,表示“最害怕出现十字韧带撕裂的症状”。

结果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卢比奥的左膝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这意味他不仅本赛季报销已成定局,甚至很有可能缺席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通常来说十字韧带需要休战6-9个月的时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