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曦:比赛结果不算满意 阿内尔卡缺席没影响

2012年03月11日01:38腾讯体育[微博]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1日上海讯(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2赛季中超联赛全面拉开帷幕,上赛季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微博) 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申花阵中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没有出现在大名单,最终两队各得一分,对于这个结果,申花队新星吴曦表示,不算满意但能接受。

赛后,申花和江苏两队队员都快速走过混合采访区,被拦下来的申花队新星吴曦就比赛的表现做了点评。吴曦表示首场比赛比较艰苦,这个结果也算是可以接受。但他同时也承认,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上半场开局阶段,全队的状态都不在最佳,多多少少都有点紧张。在他看来这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在申花队整体发挥不佳的上半场,吴曦还未球队贡献了两次不错的远射。吴曦坦承这神来之脚,完全靠的是临场发挥,并没有实现演练过,他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1比1的最终结果,吴曦说:“通常第一场都很难打,大家只能慢慢来,当然能拿1分,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还能接受这个结果。”球迷和媒体们千呼万唤的阿内尔卡到底在昨晚的比赛中缺席了,当有记者问到,阿内尔卡的缺席时候会对他们准备比赛的心理上产生一些影响?吴曦认为:“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吧,我们是一个团队,不是靠一个人去赢得比赛,当然他是很有能力的队员,在关键时刻,他有可能会用个人能力去改变比赛的结果。”

对于阿内尔卡这个大牌队友的伤情,吴曦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从平时的训练就能够看出来他似乎有伤,因为他最近几天的训练都不是特别系统,我们也有足够的心里准备。”吴曦说,下半场的情况来看,无疑是中场休息的调整发挥了作用。“他(蒂加纳)主要强调了大家的团结精神,战术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但是也不方便更多透露。从我个人来讲,对手退得比较后,让我有机会往上压。”吴曦总结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