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姚明成申花幸运之星 小巨人一来申花立即扳平

2012年03月11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0日上海讯(记者 车莉(微博))今晚的中超首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微博) ,1比1的比分让双方握手言和。除了阿内尔卡在包厢里作壁上观之外,虹口足球场三层的包厢里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那就是当年的小巨人、现在的姚老板。

姚明是在下半场进行到第十分钟左右才赶到虹口为主队加油的,巧的是,姚老板这边刚一落座,那边场上申花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所以大家都在说,姚明可谓是申花队的幸运星。

据申花方面介绍,在很久之前,他们就与姚明取得了联系,希望姚明能够来虹口足球场观看申花队的主场比赛,姚明当时就表示很感兴趣,不过他并没有确定具体时间。此次,姚明出现在联赛首轮的比赛现场,可谓给足了申花面子。

“这只是一个开始吧,我觉得接下来如果时间能够配合上,我们还会邀请姚明到虹口足球场观看比赛。”申花方面表示,“谈不上是为了拉动票房什么的,就是我们觉得同在一个城市,又同是从事足球篮球这种很有群众基础的运动,双方有交集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实际上据我们所知,申花与东方大鲨鱼的球迷群体同样存在着大面积交集的情况,这种事情一开始大家可能会比较新鲜,因为是个新生事物,实际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美国贝克汉姆不也经常会出现在湖人队的球场边吗?”

实际上在申花队也有不少球员是篮球迷,大鲨鱼本赛季的比赛,包括王大雷(微博),邱盛炯等不少申花队员都曾经到源深体育场观战,为大鲨鱼加油助威。如今,姚明投桃报李,并且给申花队带来了好运气,看来以后的申花比赛,姚明还少不了要来虹口走上一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