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滕卡特:对比赛结果失望 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2012年03月10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滕卡特:对比赛结果失望 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卡特首秀遭当头一棒

腾讯体育3月10日贵阳讯(记者秦云(微博) 厉诚(微博))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在贵阳揭幕,贵州茅台队坐镇主场2-1逆转战胜山东鲁能(微博)。上半场第31分钟,安塔尔头球为鲁能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5分钟,久比奇同样利用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拉法进球,贵州2-1绝杀鲁能。赛后鲁能主帅滕卡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对比赛结果很失望,但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滕卡特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我非常失望,球队率先取得1-0领先,但是之后没有太好的机会,两个定位球失分很可惜,我们的防守不好。对我和球队来说,这是失望的一天。”

本场比赛滕卡特大胆启用了不少新人,对于在之后的比赛中是否还会给这些球员机会的问题,滕卡特表示:“当然啦,王彤(微博)表现很好,蒿俊闵也不错。”鲁能在比赛前没有提前适应场地,滕卡特认为这并不是输球的借口,“这不是借口,影响不大。我们队伍的状态其实是很好的。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的控球时间占优,但是很多队员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滕卡特将原本打左后卫的郑铮(微博)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有记者质疑为何不安排刘金东出场。滕卡特对此解释道:“前面只有一个前锋,需要一个真正的后卫,我信任郑铮的速度。”当记者要求滕卡特评价一下贵州人和的表现时,滕帅婉言拒绝,“这很难评判,我只去评判自己的队伍,恭喜对手拿下比赛。人和主要以长传进攻为主,任意球很有威胁,他们有很多身高比较高的球员。我们其实在任意球上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但是队员们精力不集中,我们本应该做的更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