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贵州老板赛后追加重奖至500万 超恒大赢球奖

2012年03月10日2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贵州老板赛后追加重奖至500万 平恒大赢球奖

绝杀后贵州队员忘情庆祝

腾讯体育3月10日贵阳讯(记者厉诚(微博)、秦云(微博))凭借西班牙中锋拉法的压哨绝杀,贵州茅台队在主场以2-1战胜了山东鲁能(微博)。最后时刻逆转取胜,贵州队上下欣喜若狂,老板戴永革更是在赛后更衣室内宣布追加奖金200万,这样, 贵州队单场赢球奖就达到了500万,超过了广州恒大(微博)中超单场赢球奖300万。

一场被主帅高洪波称之为十分lucky的比赛最终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当主裁判谭海吹响中场哨音的一刻,人和队员们抱作一团异常兴奋,但他们没有想到更令人振奋的消息正在等待着他们。当球迷们欢呼着跑进更衣室后,人和 集团执行董事戴永革也跟了进去。随后戴永革亲口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提高赢球奖,追加200万,算上原有的单场赢 球奖300万,人和队本场比赛的奖金总额达到了500万,这个数目甚至比恒大本赛季中超单场300万赢球奖金还要高 出200万。

本赛季前,贵州队高层决定效仿恒大,制定了303的奖金分配方案,即赢球300万,打平无奖金,输球则扣300万。要不是拉法的绝杀,本场比赛后,贵州队将一无所有。收获巨奖后,人和队员喜出望外,孙继海第一时间和记者 分享了喜讯。“奖金制度其实是一早就定好的,但是万事开头难,揭幕战是很难打的比赛,所以老板临时决定把 奖金数额提高了。我自己认为其实303这种模式是一种很好的激励方式,我们作为球员,从专业角度讲,首要任务 就是要提升球队的实力,同时把奖金拿到手。”面对老板一掷千金的豪气,继海还笑言,“老板说了,他愿意每 场都发奖金,既然老板有发钱的能力,我们就要让老板痛痛快快地把钱花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人和老板今晚还决定设宴款待全队。队员们冲凉后没有回到酒店而是登上大巴直接赴宴。其实,高洪波原本打算今晚亲自做东,和一些相熟的记者聊天聚情,不过,这场临时安排的庆功宴最终让计划泡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