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完爆申花后防! 金靴争夺战怎能忘记耶夫蒂奇

2012年03月10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完爆申花后防! 金靴争夺战怎能忘记耶夫蒂奇

耶夫蒂奇如同灵猫一般 头球吊射堪称本轮最佳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全面拉开帷幕,上赛季排名第四的江苏舜天(微博) 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1艰难的战平了江苏舜天。第11分钟,耶夫蒂奇的头球吊射帮助江苏在客场领先,比赛中耶夫蒂奇让申花队后防线神经紧绷,同时也用进球向新赛季金靴发起了挑战!

本场比赛本来是耶夫蒂奇和阿尔内尔卡的对决,上赛季中超联赛要说最让人难忘的外援前锋无疑是耶夫蒂奇,这名半程加盟江苏队的塞尔维亚人,凭借自己在后半程的神奇发挥,帮助球队从降级热门摇身一变成为了冲击亚冠的热门球队。11粒进球,其效率让人惊呼若不是半程加盟,恒大的金牌杀手穆里奇还会是射手王么?

比赛开始后,耶夫蒂奇就和达纳拉赫屡屡配合刺激着申花的后防线,在江苏双煞的压力下,申花队的防线在第9分钟就险些酿成大错,吉翔在禁区内竟能在两面申花防守队员之前断下皮球形成单刀,若不是王大雷(微博)冷静出击将球击出,那申花队早已迎来了噩梦般的开局。

如此脆弱的防线,耶夫蒂奇怎么会放过?第11分钟,江苏队终于取得进球,塔季耶夫中场长传直接送到禁区,王大雷站位靠前,耶夫蒂奇头球吊射,将球送入申花队网窝,江苏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进球过程一气呵成,申花门将王大雷只能默默地看看队员,双手摊开表示无奈。

耶夫蒂奇进球后,继续和锋线好搭档达纳拉赫刺激这申花后防线,第24分钟,江苏队孙可(微博)左路送出传中,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两人又把申花队防线搅得一团糟,耶夫蒂奇的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立柱。耶夫蒂奇和达纳拉赫的组合成了申花队上半场最不想面对的恶魔,实在是防守不住这俩个锋霸!

易变再战,申花队换上姜坤后,场边局势瞬间转变,上半场被欺负的申花队突然间发力,将江苏队按在半场狂轰。失去了上半场主动权的江苏队只能用反击和定位球来袭击申花队球门。在有限的几次定位球中,耶夫蒂奇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那个上半场的恶魔还在摧残着申花队的神经。

最终两队战成1-1,虽然看似与实力超强的申花队握手言和不是什么坏事,但如果不是耶夫蒂奇运气不好,想必比赛的结果一定是江苏队带着3分离开上海滩。不管怎么样,在阿内尔卡的地盘,让法国人看着自己摧残着申花队防线的感觉还是很爽的。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耶夫蒂奇还保持着上赛季的神勇状态和高效的进球效率!江苏锋煞今年拥有充足的时间去和穆里奇们竞争金靴。(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