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搞笑庆祝舞仿C罗 鲁能大帅笑开颜(图)

2012年03月10日20:38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塔尔搞笑庆祝舞仿C罗 鲁能大帅笑开颜(图)

安塔尔模仿C罗(微博 数据) 庆祝舞(点击查看组图)

安塔尔搞笑庆祝舞仿C罗 鲁能大帅笑开颜(图)

C罗和马塞洛庆祝进球(资料图)

腾讯体育中超越来越国际化,当然这里说的不只是花钱,也有其他,比如庆祝动作。山东鲁能(微博)VS贵州茅台的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安塔尔攻入精彩一球,打破僵局的安塔尔狂奔数米和队友模仿起了足坛天皇C罗上赛季做过的一个庆祝动作,颇为吸引眼球。

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C罗在对阵马拉加的一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最终皇马(微博 数据) 4-0大胜对手,C罗在攻入第二粒进球后,和队友马塞洛对跳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据悉,C罗的这段庆祝舞蹈模仿了巴西歌星米歇尔-特洛在《假如我捕获了你》MV中的舞蹈。无独有偶,巴西妖人内马尔也曾在比赛中模仿过这一庆祝动作,并引发了关于这段舞蹈的模仿潮流。

今天在中超揭幕战中,C罗的模仿者又多了一位。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蒿俊闵右侧一脚漂亮的传中,安塔尔后点机敏地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干脆利落的取得进球,鲁能1-0取得领先。

或许是受到现场数万名观众激情呐喊的鼓动,又或者进球的快感实在太过强烈,安塔尔在进球之后,直接从左侧底线狂奔到教练席附近和一名队友开始大跳庆祝舞蹈,等队友散去之后还自己一个人又跳了一段,随后又意犹未尽的跑到教练席上和队友教练一一击掌,尽显激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