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3-1河南取开门红 肇俊哲点杀于汉超传射

2012年03月10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宁3-1河南取开门红 肇俊哲点杀于汉超传射

辽足队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4时30分,2012中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辽宁宏运(微博) 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 队。辽宁宏运队以3-1轻取河南建业队,获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第56分钟肇俊哲(微博)利用点球首开纪录,第63分钟维拉特科扩大比分,第69分钟于汉超(微博)再入一球彻底锁定胜局,第87分钟内托为河南扳回一球。

本赛季里,辽宁宏运队最明显的变化,便是外援的水准获得了明显的提升,包括特里诺维奇、布兰丹和维拉特科等强援的相继加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层楼。河南建业队本赛季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非洲杯MVP卡通戈。辽宁宏运队坐拥主场之利,实力又更胜一筹,故而更被人所看好。

比赛伊始,两队处于试探阶段,第4分钟河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通戈将球罚到禁区内,辽宁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徐洋迎球射门将球打偏。第9分钟内托将球传中,但张璐未能打正皮球部位将球射偏。第11分钟孙升准对张靖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时,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终于获得破门机会。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丹将球罚出,于汉超抢点垫射,被对方门将将球挡出。第17分钟辽宁队选择边路传中,赵鹏及时出现在禁区内化解了险情。第20分钟辽宁队利用传中制造杀伤,维拉特科禁区外选择打门偏出。

第22分钟赵鹏对维拉特科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辽宁试图发动反击,但于汉超做球时却将球穿丢,丧失了反击机会。第30分钟辽宁队直塞入禁区内,杨旭(微博)试图打门时,河南门将提前出击,将球及时摘得。第32分钟时维拉特科再度获得黄金机会,但他在面对对方门将时却出现失误,导致丧失了良机。第37分钟徐洋突破到前场后选择传中,门前的辽宁球员将球解围。第42分钟河南球员解围不远,张靖洋得球怒射将球射偏。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徐洋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却没有理会。第51分钟辽宁前场反击时,卡通戈及时将球化解掉。第50分钟杨旭在禁区内选择高难度的倒挂金钩,但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射偏。第53分钟河南前场进攻时,卡通戈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

第56分钟辽宁右翼获得前场任意球,布兰丹将球开到前点,孙升准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将球指向点球点。肇俊哲点球怒射死角入网,辽宁队取得1-0领先。

第61分钟河南队右路组织进攻,于汉超积极回防将球破坏。

第63分钟于汉超选择左路突破到禁区内,随即他强行传中,维拉特科禁区内头槌攻门。周亚君(微博)虽然用脚挡到了皮球,却依然无法阻止辽宁队的这个入球,辽宁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69分钟布兰丹右路将球选择传中,河南防守时出现失误,令于汉超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于汉超面对河南门将轻松推射建功,辽宁将比分扩大至3-0,基本锁定了胜局。

第73分钟河南前场进攻时,弗洛雷斯(微博)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75分钟河南前场有赢得任意球良机,卡通戈操刀主罚将球射偏。第77分钟辽宁队前场进攻时,杨旭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79分钟于汉超选择将球回敲给杨旭,但杨旭却未能追上皮球。第80分钟于汉超将球敲到中路,这时辽宁队获得了打空门的良机,却没有辽宁队员跟上形成打门。第85分钟辽宁队前场直塞球,但维拉特科却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87分钟河南前场积极进攻,卡通戈将球传中,弗洛雷斯第一脚打门被挡出,随即内托跟上再射,终于将皮球送入到了辽宁队的球门,河南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将比分扮成1-3。

经过90分钟激战,辽宁队以3-1完胜过关。(点滴)

辽宁3-1河南取开门红 肇俊哲点杀于汉超传射

本场数据统计

辽宁宏运(4-4-2)

守门员:1-张鹭(微博)

后卫:7-张靖洋、40-金裕晋、5-杨善平(微博)、11-郑涛(微博)

中场:2-丁捷(微博)、9-肇俊哲、19-布兰丹、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10-维拉特科

河南建业(4-5-1)

守门员:1-周亚君

后卫:16-谭望嵩(46’15-顾操(微博))、4-赵鹏,5-哈吉(68’10-弗洛雷斯)、20-张可

中场:8-张璐、31-陆峰、11-卡通戈、2-孙升准、18徐洋

前锋:9-内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