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赴贵阳航班晚点 折腾9小时滕卡特心情差

2012年03月10日06:3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本安排在9日晚8点举行的鲁能泰山队赛前发布会经过一推再推,最终被取消,这都是航班晚点惹的祸。2012赛季首战,南征贵州的鲁能泰山就很不顺利。受此影响,泰山队主教练滕卡特的心情看起来也不怎么好。

考虑到早上的两班飞机时间实在是太早,不利于队员们休息,鲁能方面特意订了9日下午3点5分的飞机,如果一切顺利,队伍抵达贵州的时间就应该在晚上7点左右。但是,因为济南飞贵阳的飞机都要经停,要么在西安,要么在重庆,而鲁能乘坐的航班所要经停的重庆因天气条件不好无法降落,这班飞机从济南起飞时就晚点一个半小时。抵达重庆后,飞机重新起飞的时间又晚了近半个小时,所以,晚点近两个小时的航班降落在贵阳龙洞堡机场时已是夜色浓厚。跟普通旅客不同,泰山队一是队伍庞大,二是托运的各种行李装备极多,所以在机场等待领取行李又耗费了大量时间。等到泰山队入住下榻的宾馆,时间已经到了晚上10点左右。这一路的折腾,平白无故地消耗了队员们大量的体力和精力,无疑会对揭幕战带来不利影响。

“从俱乐部出发,到我们住进宾馆,这一路折腾了近9个小时,你说这能不让人抓狂吗?我的腿都快累直了。”一位队员面色疲惫地表示。因为没有发布会,记者想在泰山队下榻的酒店采访一下滕卡特,但翻译好心提醒,“这个时候就别招惹老头了,他心情很不好。”见到黑着脸的滕卡特一语不发地走上电梯,记者也只能断了念想。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时报贵阳3月9日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