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武汉U13女足载誉而归 3名小球员获俱乐部备案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09日15:36   汉网-长江日报  王燕 刘方敏  我要评论(0)

近日,代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全国女足U-13(年龄在13岁以下)足球节的新城小学女子足球队从南宁市载誉归来,开创了该区足球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历史。

U-13女足赛由中国足协举办,旨在选拔国内优秀的少年女足队员。今年的比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有来自北京、天津、湖北、四川等14个省市的近4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新城小学女足队展示了车都少年顽强拼搏的作风和精湛过人的球技,她们的表现受到了足协官员的好评和比赛对手的尊重。足协观察组通过比赛和测试,从该校女足队中选拔出了吴可欣等3名球员作为国家A级俱乐部少年组的储备人才。

该校少年女子足球队则成立于2009年12月。该校女足队通过举办校园足球联赛、参加市青少年女子乙组足球比赛、与中国男足交流互动等活动,技战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逐渐形成了作风硬朗、技法娴熟的风格,并被亚足联授予“亚洲展望女子足球学校”。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