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梅西:进五球我都想不到 巴萨要赢下所有比赛

2012年03月08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不会放弃对任何一项荣誉的追求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会放弃对任何一项荣誉的追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萨(微博 数据) 7比1大胜勒沃库森。小跳蚤梅西此役独中五球,赛后他也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赛后梅西也没有因此将功劳于自己,他希望大家把更多的称赞和掌声送给巴萨整支球队。

在比赛结束之时,梅西拿起了本场比赛的用球,用来纪念此役的5个进球。摄像机镜头也正好捕捉到了梅西的举动,阿根廷天王笑逐颜开,满脸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而心情大好的梅西也是第一时间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赛后的混合区,梅西表示:“我们踢了一场很完美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完成晋级,取得一场很好的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在对勒沃库森比赛中一场打入5个进球,这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完成自己历史性的比赛后,梅西依然和以往一样谦虚,他对自己的纪录是轻描淡写,阿根廷人面对媒体这样说:“我非常满意本场比赛,进球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不记得之前自己曾一场比赛打入5球。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晋级,这是我们期待的结果。我们赢得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和比分,球队完成的很好。”

5个进球对于梅西来说确实来之不易,而对于绿茵场上的球员来说,能够一场比赛进5球也是难度很大。不得不说,梅西今夜征服了所有的球迷,而梅西并没有沉醉这其中,梅西开始考虑下一场对桑坦德竞技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尽管现如今巴萨落后领头羊皇马(微博 数据) 多达10分,但梅西和巴萨不会就此放弃。梅西对这一点表示:“现在的形势十分复杂,但我们还是会以同样的方式前进。我们要赢下所有剩下的比赛。包括国王杯的决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现如今巴萨已经打进欧冠8强,对于巴萨在冠军杯上的前景,梅西显得很谨慎:“淘汰赛不管遇到哪支球队,都会十分困难,他们能晋级八强,就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当然我们的目标是最后的冠军。”(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