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成都搏击盛宴引MMA规则 峨眉弟子PK巴西高手

2012年03月08日01:18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处获悉,进入3月后,成都将连续举办高水平散打搏击赛事。其中,C3打金章搏击争霸赛将于3月17日开始海选,3月25日将沿袭四川传统的“打金章“方式,通过擂台赛决出最终的王者。而水平更高的C3城际搏击联赛也将从5月开始,来自成都、达州、南充、泸州、广安、绵阳、阿坝州等7个城市的七支队伍,进行循环作战,最终按积分排名,争夺“川中武林至尊”的头衔。

此外,另外一场散打搏击盛宴将在下月开场。4月7日,首届国际最强王者争霸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内进行,来自美国、俄罗斯(微博)、巴西、日本、泰国、蒙古的超级搏击高手将齐聚蓉城,与东道主中国之队的顶级选手一一对决。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峨眉派弟子牛小强,将与巴西高手马塞洛.特诺里奥进行一场采用目前全世界最为流行的MMA(综合格斗)规则的较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