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1000万求全能战士 中场换血瞄准曼城大将

2012年03月07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1000万求全能战士 中场换血瞄准曼城大将

国米(微博 数据) 中场换血瞄准曼城(微博 数据) 大将-德容

腾讯体育讯 新援帕隆博状态不佳,另外瓜林依然还不能上场,斯内德坎比亚索状态又低迷,国际米兰看似强大的中场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危机。《米兰体育报》表示:“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中场的一场大风暴已是在所难免。”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加入到了争夺沙尔克04中场胡拉多的队伍当中,胡拉多本赛季在沙尔克04发挥比较出色,而且他有着非常出色技术,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阿森纳(微博 数据)、利物浦(微博 数据) 在内等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温格曾经表示:“胡拉多有着相当细腻的技术,还有着非常高的球商。”而且温格还多次派遣球探去考察胡拉多。

25岁的胡拉多其实也是出自于豪门俱乐部,他来自于皇家马德里,但他在巨星云集的皇马(微博 数据) 并没有踢上比赛,随后转会到了马德里竞技,并且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展露头脚,随后在2010/2011赛季,胡拉多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了沙尔克04队,在德甲赛场,胡拉多开始了真正的爆发,特别是在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当中,在沙尔克04队2-1战胜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胡拉多助攻劳尔得分,最终帮忙沙尔克04闯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4强,据悉,在那场比赛当中,胡拉多就给布兰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随后,在上赛季欧冠的半决赛当中,胡拉多又有惊艳表现,在老特拉德福曼联(微博 数据) 最终4-1战胜沙尔克04,但是沙尔克04队的唯一入球正是由胡拉多所打进的。据悉,目前胡拉多的身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

除了胡拉多之外,天空体育的首席记者迪马济奥则披露了国米的另外一大目标:“不管斯内德在今年夏天是否留队,国际米兰将在夏天对另外一个荷兰人展开进攻,那就是曼城队的后腰德容,国际米兰已经盯了他好久。”迪马济奥的这一消息的确有一定的可信性,一方面,德容与曼奇尼的关系依然很微妙,而且在赛季初期的时候,德容由于打不上主力而与曼奇尼进行过争吵,而就目前曼城队的雄厚实力来看,德容恐怕还难去获得一个首发位置,这或许会使得他离开曼城。

在另外一个方面,国际米兰这边却一直缺少一名在中场拦截能力超强的球员,在坎比亚索状态下滑之后,国米就更加渴望这种类型的球员了。不管怎么说,《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对中场的换血是必然的,斯内德、斯坦科维奇、帕隆博等人都存在着离队的可能。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8年硬汉状态疲软 他一离场球队立掀反击】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一个人不得不提,不是弗兰也不是米利托,而是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也在奇怪:“效力国米至今,几乎这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多人把嘘声送给坎比亚索。”http://url.cn/30hmGk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56362394
    2012-03-06 19:37: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