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一战引中场变革!老将轮换 新援恢复训练

2012年03月07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一战引中场变革!老将轮换 新援恢复训练

国米(微博 数据) 中场之变

腾讯体育讯 由于近来坎比亚索状态低迷,意大利媒体也开始讨论国米中场体系的问题。《米兰体育报》认为随着波利等人的成长,国米已经有足够的人选去慢慢接班坎比亚索的位置,尽管可能不是现在,但在未来这是必然的一件事情。

《米兰体育报》分析到,坎比亚索被中途换下,乃至被国米球迷嘘这应该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而已,因为坎比亚索基本上参加了本赛季国际米兰所有的比赛,几乎没有一次轮休,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他的体力与心理都是非常严重的挑战,而随着身体状态的下滑,目前阿根廷人或许难再适应这么高强度的比赛,或者说坎比亚索还需要一些帮手。

值得高兴的是,在后腰这个位置上,国际米兰其实有许多年轻的球员可用。在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波利与奥比状态都相当地好,特别是波利,这名组织型的后腰在上场之后立即把国米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这也有了国际米兰之后的疯狂反击。著名记者保罗也表示:“我认为波利已经渐渐开始寻找到当年在桑普多利亚时的状态,非常的出色,头脑很清晰,他是国际米兰需要的球员。”

另外,小将奥比本赛季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这名尼日利亚小将尽管在场上有时候多少会显得有一些毛躁,但是他的奔跑能力以及拦截能力都非常地出色,在场上几乎随处可见他的身影,加以培养,奥比同样将是国际米兰的可用之材。

除了波利与奥比的崛起之外,国际米兰另外也有好消息传来,冬季从波尔图队租借的瓜林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由于久伤刚愈,瓜林大约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米兰体育报》预计他将在3月18日国米挑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他是一名防守型的球员,同时也有一脚非常出色的远射。在帕隆博发挥极为糟糕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对瓜林的期待就更加高了,如果瓜林在接下来的比赛发挥出色的话,国际米兰还有可能会在夏天买断这名哥伦比亚国脚。

在如何使用一些老将的问题上,《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可以参照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做法,卖掉一些轮换一些。AC米兰当年也被称之为是养老院,在中场堆积着太多的老将,但目前AC米兰已经完全的换血成功了,诺切里诺阿奎拉尼等人都已经接班成功。米兰的做法就是让这些老将轮换着出场,像本赛季安布罗西尼西多夫等人出场的次数并不多,但是他们对球队也是有着非常大的贡献,如果国米能够轮换着使用坎比亚索、萨内蒂等人的话,提拔波利、奥比等人的话或许效果会更加的好。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8年硬汉状态疲软 他一离场球队立掀反击】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一个人不得不提,不是弗兰也不是米利托,而是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也在奇怪:“效力国米至今,几乎这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多人把嘘声送给坎比亚索。”http://url.cn/30hmGk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56362394
    2012-03-06 19:37: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