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二佬齐遭封杀 三冠王功勋今夏同时离队?

2012年03月07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二佬齐遭封杀 三冠王功勋今夏同时离队?

国米(微博 数据) 封杀齐沃?

腾讯体育斯坦科维奇与齐沃,这两名球员都是2010年国米三冠王的绝对主力,但2年之后,这两人在国米的命运却发生了180度的转折。尽管有着正规的训练,但是这两人或许又将以“技术原因”落选本周末国米的18大名单。

国际米兰0-1负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被中途换下了场,之后塞尔维亚人非常愤怒地直奔更衣室。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在更衣室内,斯坦科维奇与拉涅利发生了两次激烈的争吵。据悉,在球队的总结会还没开完之时,斯坦科维奇就提前离队了更衣室,这件事甚至惊动了莫拉蒂,随后国米主席还找到了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也道了歉。但他却没有过拉涅利这一关,在上轮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就消失在国米的18人大名单当中。

齐沃的封杀与斯坦科维奇有些类似,齐沃在国际米兰战那不勒斯队之后突然得了流感,所以这场比赛长友佑都临时顶替了他首发出场,但随后罗马尼亚人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还是落选了18人的大名单。齐沃也曾与拉涅利发生过不愉快,在国际米兰0-1负于诺瓦拉队的比赛中,齐沃由于盯人失误,让卡拉乔洛打入了一脚远射,随后拉涅利将他换了下来,被中途换下的齐沃非常不满,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在赛后也与拉涅利发生了争执。

同时,齐沃不再受重用另外一个原因或许在场外。在前2周,国米高层与齐沃经纪人贝利卡的谈判非常地不顺利,双方在年薪以及合同的年份上面都有着非常大的分歧,在2个小时谈判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的进展。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表示:“贝利卡是板着脸走出了会议室,目前留给他们谈判的时间其实是并不多的,贝利卡甚至一度有过终止谈判的想法。”的确,目前已经进入了3月份,齐沃的合同还有3个月就将到期,届时如果双方无法达成续约事宜的话,齐沃就可以随便找下家了,而凭借齐沃目前的比赛状态以及他的高昂的年薪,国际米兰或许已经放弃了他,但齐沃其实并不是没有下家,包括AC米兰(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慕尼黑、曼城(微博 数据) 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

关于斯坦科维奇的转会传闻则有更多,包括塞尔维亚联赛、美国大联盟、卡塔尔联赛等等,而就目前塞尔维亚人的状态以及年龄或许他也到了离开国际米兰的时候了,而斯坦科维奇自己也透露:“我的第一选择是终老国米,如果这个意愿无法达成的话,我愿意再回到塞尔维亚联赛当中度过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8年硬汉状态疲软 他一离场球队立掀反击】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一个人不得不提,不是弗兰也不是米利托,而是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也在奇怪:“效力国米至今,几乎这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多人把嘘声送给坎比亚索。”http://url.cn/30hmGk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56362394
    2012-03-06 19:37: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