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承认“性侵”失实 桑兰跨国官司终成闹剧

2012年03月07日09:50重庆晚报李卓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桑兰前代理律师海明公开向被告刘国生、谢晓虹、莫虎和薛伟森道歉,承认包括性侵在内的指控“欠缺依据、明显恶意和不符合纽约州法律”,对被告“造成严重伤害”,表示“非常后悔”。

回顾整个事件,似乎成为了一出闹剧,从桑兰状告监护人性侵犯,导致曾经的好友决裂,为了数亿美元赔偿,在法庭上公开做伪证,剧情俨然已经到了最高潮,而到了今年,桑兰、海明两人不合,让剧情再度升级。

桑兰天价官司始末

2011年4月28日,桑兰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美国时代华纳、美国体操协会、TIG保险公司以及刘国生、谢晓虹等9个机构和个人。

2011年4月29日,桑兰向法院提出18项指控,每项索赔1亿美元,共计18亿美元,法院立案,发出传票。

2011年5月5日,经纪人暗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放纵儿子猥亵桑兰,次日,桑兰就猥亵案报案。

2011年5月13日,桑兰向法院递交起诉书的第一次修改稿,增加被告律师莫虎、谢晓虹之子薛伟森和15名网友为被告,起诉“罪名”增加到21项,索赔金额21亿美元。

2011年10月31日,海明辞呈获得法院批准,海明与桑兰成为相互被告的关系。

2012年2月27日,海明在出席桑兰案和解会议的时候,与刘国生、谢晓虹和莫虎达成了口头和解协议。在此基础上,双方后来商定了“9点和解协议”。

2012年3月2日,海明签署了《公开道歉》。莫虎于同日递交了法庭动议,请求法官撤销对海明惩罚,但是保留了对桑兰进行惩罚的要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