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韩国媒体看好全北:进半决赛决赛是习惯的事

2012年03月07日08:58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全州3月6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在韩国全州世界杯球场,来到现场观看训练的中国记者引起了韩国同行的惊讶。今天傍晚,25名中国记者在全州世界杯球场等待广州恒大(微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而现场仅有的韩国媒体是韩国SBS电视台的记者。

SBS电视台的这位记者对广州能够来这么多记者感到吃惊,他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客队记者,“这在过去很难看到”。

在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SBS电视台的记者透露出自己对全北现代的信心,“我们球队进入半决赛、决赛已经是习惯中的事情了。我200%认为全北现代能够获得胜利。”他说,“虽然新教练李兴实刚刚接任,个人执教经验和魄力都有很大的不足,但这支球队和去年夺冠的架构比较起来,并没有变化。依然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