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名记建议湖人交易科比:他阻碍经理工作

2012年03月07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名记建议湖人交易科比:他在阻碍经理工作

科比阻碍球队【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IBTIMES》报道,在近日ESPN的著名篮球记者和专栏作家里克-布切尔发表了一个独到的看法,他表示洛杉矶湖人现在到了应该考虑去交易科比-布莱恩特这位超级巨星的时候了。虽然球迷或许完全无法接受他的观点,但布切尔认为只有这样做湖人才能真正意义的完成重建。

本赛季湖人可谓深受各种交易传闻困扰,然而科比身上几乎没有任何交易流言发生。其实这也非常容易解释,首先,科比的年薪极高,而且明年他的年薪还会更高。其次,科比的合同当中有霸王条款,他可以拒绝任何球队交易他出去的提案。最后,科比是湖人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星之一,湖人如果失去了他,那么就意味着球队放弃了所谓的明星核心理念。因此,此前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传闻,就是如何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出去,和球队是否引进一位合适的控球后卫。无论湖人怎么做,他们的目的似乎都是让科比的队友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但是在布切尔看来,也许湖人交易科比才能够真正的解决现在存在的问题。早在07-08赛季,一度有传闻表示湖人要用科比交换芝加哥公牛的乔科姆-诺阿,本-戈登和卢尔-邓,不过最终科比拒绝了这一交易提案,他不想去一支没有希望的球队打球。

布切尔之所以表示湖人应该交易科比,其根本原因是因为科比和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关系不睦,只有科比离开,库普切克才能够按照他的想法去建设球队,让湖人顺利的渡过重建期。但即使在《ITTIMES》看来,布切尔的这种想法都过于天马行空。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依然可以砍下28.9分,他也仍旧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目前湖人23胜14负的战绩不但让他们夺回了太平洋赛区的头把交椅,也让他们的战绩能够排在西部前三位。

因此,从任何角度来看,虽然布切尔提出了一个看上去非常大胆的设想,但是想要实现的可能性确实微乎其微。湖人依然将会以科比为核心和领袖进行建队,这位超级球星很可能在湖人一直打到退役才离开。就算科比的合同中没有霸王条款,对于现在的湖人而言,还有谁能弥补科比离去后洛杉矶市场预期的空白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