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韩媒评蔚山首胜:"亚洲流氓"归来 但赢得侥幸

2012年03月06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媒体蔚山现代队主场迎战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首个对手北京国安队寄予很高期望,最终主队也不负重望以2:1击败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赛后包括主流媒体《朝鲜日报》、《中央日报》、《首尔体育》、《日刊体育》等多家媒体都不约而同地对蔚山现代队送上恭维话,甚至有媒体用昔日专克强队“亚洲流氓”强势回归来表达对老牌劲旅本场赢球的嘉褒。

当然媒体对于蔚山现代队在迎战前来挑战的北京国安队的开场前十多分钟的表现并不满意,《朝鲜日报》记者就认为,在开场的前十多分钟里,北京国安队的表现似乎出乎主队的预料,在蔚山队方面一直自信地认为,北京国安队在开场之后会龟缩半场逐渐再寻找战机,没曾想到对手全线压上一度使得蔚山现代队门前出现险情,若不是门将思想高度集中的话,也许率先被攻克城池的很有可能是主队方面,这一点令包括球队以及韩国媒体都始料不及。

面对看台上打出的“2012 Gangster Returns!”的横幅,主队蔚山现代队在经受住北京国安队的向次攻击之后,依靠李根燮的速度以及金信煜的空中巨无霸都发挥出威力,频频从两个边路撕开口子发起攻势,上半场2粒来得及时的进球使得主队的心态发生变化,也奠定了本场比赛最终的走向,北京国安队肯定是一支强队,但败在了蔚山队的脚下,这是自2009年以来北京国安队第3次败在蔚山队的脚下。

作为一支曾在亚洲足坛专门以消灭强队“亚洲流氓”而著称的蔚山现代队而言,本场比赛的胜利仅仅是他们亚冠小组赛顺利出线的一个开端,夺取本届亚冠联赛冠军以及K联赛双料冠军当然是全队矢志不渝的目标,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中,蔚山现代队将迎战日本杯赛冠军东京FC队,由于球队目前的攻守两端都没有明显的漏洞,因此,战胜近邻的中日球队,最终跻身亚冠决赛,将是球队在余下的比赛中必须逐步实现的。

该队在上半场第25分钟攻入第一粒入球的高中锋金信煜在赛后对媒体表示:“由于球队在攻守的三条线上都有明确的分工,从后防线防守核心郭泰映到中场靠速度冲击对手的李根燮,再到两个边路的传球,彼此默契的配合和快速的转移令对手很难适应,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比赛的结果也许会更大。”球队的胜利也再次告诉球迷们,在上个赛季因为半场死守而饱受诟病的蔚山现代队也能够进球,而且能够率先破门得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