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析博阿斯引领国米变革 斯内德恐成牺牲品

2012年03月06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阿玛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析博阿斯引领国米变革 斯内德恐成牺牲品

胡尔克与博阿斯有望在国米(微博 数据) 重逢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国米曾向博阿斯抛出橄榄枝,但被波尔图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吓回。博阿斯被阿布解雇后,国米终于等来了邀请小狂人的最佳时机。《米兰体育报》认为博阿斯入主梅阿查已无悬念,该报甚至已经开始为博阿斯设计国米下赛季的阵容。

博阿斯是位充满激情的教练,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微博 数据) 期间都喜欢使用433进攻型阵型,这也是莫拉蒂对博阿斯青睐有加的一个原因。《米兰体育报》认为,博阿斯执教国米之后,将坚持使用433。葡萄牙人的打法对两个边路要求颇高,两个边后卫压上之后,阵型可能会变成235,而国米现在的球员很难满足博阿斯的战术,因此国米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肯定会有一番大动作。

国米最需改造的是进攻线,现有的球员只有阿尔瓦雷斯可以打边,帕齐尼可以勉强出任433阵型中的中锋。《米兰体育报》向国米推荐了三名球员,波尔图的费尔南多、胡尔克、阿尔瓦罗-佩雷拉。去年夏天,国米曾打过费尔南多、胡尔克的主意,想将博阿斯连同此二人一同引进。博阿斯本人也是十分欣赏胡尔克,一月份还曾建议阿布出售托雷斯,收购巴西神锋。博阿斯和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私交不错,国米收购瓜林时也同波尔图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些都有利于国米今夏的重磅收购。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有人要来,难免有人要走。在《米兰体育报》看来,莫拉蒂选择博阿斯的同时,意味着石油大王基本放弃了斯内德。433阵型中并没有斯内德的位置,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之初,斯内德就曾因为拒绝打左边锋传出转会传闻。好在尽管斯内德本赛季状态不佳,但并不缺少买家,切尔西、曼联(微博 数据) 都有意邀请荷兰人加盟。(阿玛拉)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8年硬汉状态疲软 他一离场球队立掀反击】国际米兰2-2战平卡塔尼亚,一个人不得不提,不是弗兰也不是米利托,而是坎比亚索。《米兰体育报》也在奇怪:“效力国米至今,几乎这是第一次听到有这么多人把嘘声送给坎比亚索。”http://url.cn/30hmGk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56362394
    2012-03-06 19:37: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