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尼特斯自荐蓝军新帅 欧冠登顶执教最大资本

2012年03月06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尼特斯自荐蓝军新帅 欧冠登顶执教最大资本

贝尼特斯表态愿接手切尔西(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博阿斯从切尔西下课之后,业界与坊间关于蓝军新任主帅的人选便有无数猜测,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勒夫和卡佩罗等名帅的名字都曾经被提及,这其中就包括了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而在近日接受《卫报》的采访时,贝尼特斯亲口承认了对蓝军帅位的浓厚兴趣。

“狂人二世”下课之后,相关内幕逐渐被媒体披露出来,原来阿布早已经为博阿斯的离任做着准备。其中一则有趣的旧闻便是早在今年2月份,切尔西便曾与贝尼特斯就其是否愿意接掌蓝军帅印进行过交谈,不过切尔西方面提出的要求是让他短暂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结束后再觅良帅;而西班牙人则坚持执教合同不能少于18个月,给他充分的时间组建新球队。矛盾无法调和,所以双方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如今博阿斯下课已成事实,切尔西也宣布副帅迪马特奥将暂掌球队直到赛季结束,这就意味着蓝军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一位新任主帅,而非代理主帅。于是贝尼特斯对切尔西的兴趣又来了。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贝秃明确表示愿意执教蓝军,并希望能得到红军拥趸的理解,“我不确定利物浦球迷是否依然爱我,但如果他们还爱我的话,就会同意我执教切尔西的。因为每个人都需要一份工作,我不可能永远赋闲,我相信红军球迷会理解我的。迪马特奥现在是切尔西的临时主帅,我必须尊重他,我会为未来考虑,不会随便找份工作了事的。”

他自称很受欢迎,“我现在手上有两到三支球队的执教邀请,还有一个国家队想请我,但我更倾向于执教俱乐部。这并不意味着我想要赚更多的钱,而是因为我喜欢赢得更多的奖杯。”并点出自己执教的最大优势所在,“我是一名有着丰富欧冠(微博 专题) 经验的教练,我不会拒绝任何一份合同,但必须得让我先考虑好。”

的确,欧冠是贝尼特斯的最大资本,除了2005年曾率利物浦问鼎欧冠冠军外,他还是穆里尼奥时代切尔西的欧冠苦主:2004-2005和2006-2007两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利物浦都曾淘汰切尔西杀入决赛。不过贝尼特斯执教国米(微博 数据) 的糟糕战绩已在其简历上写下耻辱一笔,略显保守的风格也难合阿布“美丽足球”的胃口,这些都是他掌印蓝军的障碍。

(念洲)

相关微博:

  • 【切尔西酝酿惊天清洗 神灯魔兽在列特里亦危险】今日据英媒最新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正准备对球队进行大规模清洗。据悉,队副兰帕德、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魔兽德罗巴、法国边翼马卢达及卡卢5将全部在列。另外该报同时宣称,队长特里也无法保证百分之百安全。http://url.cn/2JhZs4 @*83952974
    2012-03-06 16:35:4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