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邵佳一:未进入状态输球正常 节奏会慢慢跟上

2012年03月06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3月6日晚,2012赛季亚冠联赛拉开帷幕,北京国安最终客场1-2不敌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遭遇亚冠对韩球队的9连败。北京电视台的记者也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采访了邵佳一。

作为本赛季刚刚回归球队的邵佳一,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只能说是一般。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国安这场打的还可以,但是开场显得有些紧张。毕竟这是赛季的第一场,节奏上还没有进入状态,对手已经打了一场,他们比我们更适应。结果也是非常正常。”

谈到失球的原因的时候,邵佳一说道:“防守定位球的时候还是精力不集中,对手显然利用了这一点。”而面对未来的赛程,这位老将还是显得很乐观,“这是整个赛季的第一场,随着比赛的增多,不断进入状态,我们的节奏也会慢慢跟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