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前女排队员李艳喜得贵子 恩师郎平送上祝福

2012年03月06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黄璇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早上,省体工队的一个朋友给记者爆料,“李艳在省立医院产子,男孩,7斤多”。随后,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刚刚率领恒大女排夺得全国联赛冠军、李艳的恩师郎平也发了一条微博,“给您报喜啦,我们的1996年奥运选手李艳于3月5日上午生了一个7斤多的儿子,母子平安!送上我们的祝福。”

说起李艳,大家都不会陌生。身高仅1米78的李艳司职主攻,虽然身高处于劣势,但其攻防全面,手法变化多端。在郎平执教中国女排时,她和队友夺得1995年世界杯季军和1996年奥运会亚军。上世纪90年代后期,李艳转为自由人,并在2000年入选胡进执教的中国女排,征战悉尼奥运会。之后,她曾赴希腊打球。2005年全运会后,李艳选择了退役。

如今的李艳在福建省体工队工作,出任福建体育技术学院训练科科长。2011年5月,李艳与同为排球运动员出身的张小虎喜结连理。张小虎来自泉州,在泉州经贸委工作,曾入选过国家男排。由于同在排球圈,曾经共同的事业让他们相识相知相恋,如今他们的爱情结晶也降临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