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海校园足球联赛重燃战火 学生:踢球很过瘾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3月06日09:58   北海晚报  赖 家 豪  我要评论(0)

北海校园足球联赛重燃战火 学生:踢球很过瘾

九中队球员射门瞬间

2011-2012年度北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2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赛事。结果华侨中学队以2:0战胜一中队,九中队1 :1平中日友谊中学队。

当日下午,九中队主场迎战中日友谊中学队。从战绩上看,两支队伍在小组的成绩都不是很好,可是在出现无望的情况下,依然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比赛一开始,九中队就利用身体优势和主场优势想中日友谊中学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并且很快获得了进球。

反观中日友谊中学队方面,其队员大多数都是初一初二的学生,面对对方高大的球员,难免有点吃亏,可是快 、巧 、灵的特点使得他们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中日友谊中学队的前锋队员就抓住了一次门前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1:1的比分维持到完场。

虽然没有赢下比赛,可是队员们和教练都十分开心。中日友谊中学的顾老师对记者说,学生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比赛,很享受场上的气氛。“今年我们是第一年训练, 加上球员们年纪不大,平常在学校接触足球不多,相信以后会好起来的。”顾老师表示,校园足球应该长期发展下去,这样才能振兴中国足球,为足球输送后备人才。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