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意甲顶级射手对决毁于误判(图)

2012年03月05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李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4日15时),2011到12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6轮全面展开,乌迪内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结果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以0比0收场,乌迪内斯遭遇主场两连平。

比赛开始前,意大利媒体都把本次交锋看做是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迪纳塔莱和射手榜第三的丹尼斯之间的进球比拼。上赛季在乌迪内斯过得并不如意的丹尼斯如今在亚特兰大爆发,不过此役回到曾经熟悉的老东家的球场却表现平平;乌迪内斯方面射手王迪纳塔莱也得不到队友的有力支持,被对方两名后卫盯防的无发挥空间,在最后伤停补时阶段也错失了绝杀机会。裁判对比赛的影响也至关重要,多个误判让乌迪内斯球员感觉得不到公证对待而丧失了积极的比赛态度,现场观众大部分时间都在高唱谩骂裁判的歌曲。赛后混合区的记者们都用“混乱”、“太多错误”来形容这场闷战。

在被亚特兰大逼平后,乌迪内斯在积分榜上被赢得罗马德比的拉齐奥超越,退出了前三的位置,下赛季进军欧冠(微博 专题) 的任务越来越艰巨,周中还有欧联杯客场打阿尔克马尔,双线作战、板凳深度不够,接下来的路对乌迪内斯而言,充满各种挑战。

(李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