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考核打分列总局倒数第一 足协:自己作践自己

2012年03月05日14:13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 北京报道

足协全员考核打分基本排在了国家体育总局所有单位的倒数第一,不少人听到这样的消息,自感毫无脸面。多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表示:“实在丢人,毁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中国足协的形象,让人看笑话,我们这是自己作践自己。”

3月2日上午,韦迪给出大家相互之间的考核打分之后,很多足协官员目瞪口呆。他们没有想到,并不是少数人的分数较低,而是全员都没有高分,最高的只有80.5分。相比于总局其他单位,这样的分数成为笑谈。这种尴尬的状况,只能说明中国足协全体成员的能力都低,并且再次在总局留下了极其不好的印象。足协这支队伍,又面临信任危机。正是因为如此,韦迪才大动肝火。会议之后,一直到4日,足协内部人员之间还对此议论纷纷。

其中一个观点比较主流,即如此现状伤害的是中国足协整体的形象。某官员表示,“想想这样的相互打分真是不应该,没有一个高分,证明大家的能力都不行,完成的都不好,而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一些人应该得高分的,该得高分的没有得到,的确是互不信任,相互拆台。案子的事情还没有完全结呢,这种全员打分互相作践的做法实在丢人。”

如此打分,没有人能够达到优秀分数90分,中层年度先进只好从80.5分向下选,外事部主任王彬、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综合部主任郭涛(微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四名中层获得先进荣誉。其中,王彬获得80.5分的最高考核分数,而郭涛和杨新利则是总局空降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