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我没有在意得分多少 这场比赛不足挂齿

2012年03月05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德隆-威廉姆斯狂砍57分带领新泽西篮网大逆转以104-101战胜夏洛特山猫,57分创造本赛季NBA(微博)球员单场得分新纪录,是德隆NBA生涯得分新高。德隆在赛后坦言他根本没有注意到得分,是队友提醒他的,他认为这场比赛不足挂齿只不过是发挥不错而已。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德隆发现他获得了得分良机,在他与队友配合挡拆的时候,山猫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包夹德隆,这对于本赛季的德隆而言堪称罕见。“我已经习惯被包夹了,”德隆说。

山猫的防守方式让德隆释放了火力,他轰下了57分率队取胜。在前3节比赛结束后,德隆已经拿到了39分,但他当时并不知道,队友告诉他这个数据令他很惊讶。当比赛结束一切平静下来后,德隆坦言这就是一场投篮手感不错的比赛而已。“我真的没有在意,”德隆说,“这就是一场你开局感觉不错随后将状态充分释放的比赛而已。”

德隆很低调,但他的教练不是这样,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坦言德隆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真的非常专注,”约翰逊说,“他休息的不错,他在我们昨天的迷你训练中就投进很多球,他把那种状态带到了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曾考虑今天是不是进行投篮训练,我们最终决定休息,他的身体状态很不错。”

对于没有选择包夹德隆,山猫主教练保罗-塞拉斯做出了解释。“你有两个选择,要么采用包夹等方式止住他的得分势头让他的队友获得空位,要么就是对每个人都设防,”塞拉斯说,“我认为单兵防守德隆是我们能够在比赛中坚持到最后的主要原因,篮网其他球员表现很一般,我们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了赢球的机会。我们一直坚持,如果我们将这种态度保持下去,我们会很棒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